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斯卡达尔里公寓酒店

斯卡达尔里公寓酒店(Apartments Skadarlija)

Simina 33,斯塔里格勒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Skadarlija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贝尔格莱德的中心,距离热闹的波希米亚区的Skadarlija大街和共和国广场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间配有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每间公寓也都提供淋浴或Spa浴缸。一室公寓和公寓还提供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 Skadarlija公寓的一楼设有一个带休息区的大露台。该公寓大楼本身便是一个历史建筑,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100米; Knez Mihailova街,著名的步行购物区,距离公寓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供客人购买新鲜食物的Bajloni市场可在5分钟内到达。贝尔格莱德动物园和Kalemegdan城堡距离公寓有8分钟的路程。 Skadarlija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有15公里。班车服务可应要求安排。火车站及公共汽车总站距离Skadarlija Apartments公寓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