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佳而丽家庭别墅酒店

佳而丽家庭别墅酒店(Garni Hotel Villa Family)

Go?ka 57b (Ibarski put M22),丘卡里察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9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Villa Family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的郊区,提供现代风格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市中心。 装潢典雅的客房铺有地毯地板并配有空调。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保险箱、办公桌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酒店提供各类报纸以及酒吧的各种饮品。早餐室配有时尚的装潢。 客人可以在设有休息区的花园休闲放松。前台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酒店各处均配有视频监控。 Metro Cash&Carry购物中心位于高速公路对面。Family Villa酒店距离一家餐馆和一家咖啡馆不到200米,距离骑马设施3公里,距离高尔夫球场6公里。 酒店距离Ko?utnjak Park公园5??公里,距离Ada Ciganlija Lake湖及其数种休闲设施9公里。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的中心12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22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