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奇尔藤旅馆

奇尔藤旅馆(Chillton Hostel)

Kataniceva 7,夫拉查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贝尔格莱德(Belgrade)的Chillton Hostel旅馆为客人提供空调房和迎宾饮料。旅馆设有一个配有桌椅的大阳台和一个配备了2台电脑的公共休息室,并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虽然大部分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有几间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休息区和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在Chillton Hostel旅馆的共用厨房展示烹饪技巧。旅馆全天供应免费茶水和咖啡。行李储存处和锁柜免费提供。 旅馆距离圣萨瓦大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Sava)仅有100米远,距离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Nikola Pasi?广场和许多其它景点都只需10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当地巴士站和火车站仅有1.5公里,距离机场有20分钟车程,机场接送服务可应要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