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雷克斯酒店

雷克斯酒店(Hotel Rex)

Sarajevska 37, Savski Venac,萨夫斯基韦纳茨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tel Rex酒店位于萨夫斯基韦纳茨(Savski Venac)地区,坐落在大使馆和外交部的宫殿区内,距离位于历史悠久的贝尔格莱德(Belgrade)中心的克涅兹伊洛夫步行街(Knez Mihailova)仅有1.5公里,距离萨瓦国会(Sava Congress)和博览会(Fair)均仅有1.5公里。 酒店提供带明亮大窗户的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铺有瓷砖的浴室以及平面有线电视。 Rex Hotel酒店享有实用的商务风格装饰,设有供应各种典型巴尔干(Balkan)风味和国际风味菜肴的典雅餐厅、供应开胃酒的酒吧以及户外露台。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的巴士和火车站(Belgrade Bus and Railway Station)有700米。客人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于10分钟内抵达阿达齐甘利亚(Ada Ciganlija)休闲区。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