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蒙马特旅馆

蒙马特旅馆(Montmartre Hostel)

Nusiceva 17,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艺术性的Montmartre Hostel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距离中央火车站和巴士站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客房。 客人可以使用一间提供茶水和咖啡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旅馆还提供可免费使用的储物柜和行李寄存处。 Montmartre旅馆的游戏室配备游戏机和棋盘游戏。客人可以在带图书馆和上网电脑的舒适休息室内放松身心。 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可为客人提供地图和小册子。客人还可以使用自助洗衣设施。 Montmartre Hostel旅馆距离受欢迎的波希米亚街(Bohemian Street)及其众多餐馆、酒吧和画廊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外部有城市主要的公共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