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戈代尔酒店 > 拉泽里俱乐部贝拉布拉海湾假日公园

拉泽里俱乐部贝拉布拉海湾假日公园(Club Belambra Golfe de Lozari)

Golfe de Lozari,贝尔戈代尔,科西嘉大区,2022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lagne的一处25公顷的松林里,可直接通往Lozari Beach海滩。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一个网球场和带卡拉OK的酒吧。网球场和卡拉OK酒吧。 Club Belambra酒店的客房皆配备有冰箱和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现代化的客房都使用明亮的颜色装饰,设有一个阳台。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设有一个俯瞰着大海的露台,供应地区特色菜。Club Belambra Golfe de Lozari每天早晨还供应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游览。酒店也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还设有一间游戏室。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Calvi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距离Ile Rousse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