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戈代尔酒店 > 贝尔戈迪尔别墅酒店

贝尔戈迪尔别墅酒店(Les Villas De Bel Godere)

Résidence Les Villas Bel Godère,贝尔戈代尔,科西嘉大区,20226,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Corsican酒店距离海滩仅有200米,距离Belgodère村有15分钟车程,提供一个迷你高尔夫求以及一个带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Les Villas De Bel Godere酒店设有带私人露台和花园的空调公寓。每间公寓都配有一个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一间浴室和独立厕所。 Bel Godere酒店设有一个花园以及一个儿童游乐场,还提供一个洗衣房和一个免费停车场。 Les Villas De Bel Godere酒店位于Calvi和Saint-Florent之间,距离Lozari Beach海滩仅有700米,距离Ile Rousse Harbour海港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