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福德酒店 > 市场十字住宿加早餐旅馆

市场十字住宿加早餐旅馆(Market Cross Guest House)

1 Church Street,贝尔福德,诺森伯兰,NE70 7LS,英国

立即预定
  Market Cross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1个宁静的花园以及1个供应早餐和下午茶的围闭式庭院,门外或不到10米外即是免费停车场,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在古色古香的用餐室中供应早餐,客人可选择传统的诺森伯兰郡(Northumbrian)风格早餐,餐食包括香肠和腌鱼等当地食材;客人亦可选择享用烤面包、豆类或蓝莓煎饼。旅馆亦提供新鲜的时令水果和各种自制美食。Market Cross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提前48小时的要求提供晚餐。 Market Cros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迷人客房拥有传统风格装饰,均设有平面电视、DAB收音机、沏茶/咖啡设施以及1间带浴袍和洗浴用品的浴室。双人间还配备了1个iPod基座。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Holy Island of Lindisfarne岛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阿尼克城堡和花园(Alnwick Castle and Gardens)有20分钟车程,距离Bamburgh市及其城堡和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纽卡斯尔(Newcastle)市中心有1小时车程。 Market Cros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Seahouses镇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