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福酒店 > 卡普森酒店

卡普森酒店(Les Capucins)

20 Faubourg de Montbéliard,贝尔福,弗朗什-孔泰大区,90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Capucins酒店位于一个昔日的啤酒厂内,距离贝尔福(Belfort)火车站仅有500米,距离贝尔福 - 蒙贝利亚尔(Montbéliard)TGV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其隔音客房装有空调,配有一台平板电视和免费WiFi。 所有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并配备了空调、免费WiFi和大号床或特大号床。客房都隔音良好,并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 酒店的餐厅以当代风格的中性色彩所装饰,供应精致的传统美食,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并在平日的午餐和晚餐时间营业。餐厅也为酒店的客人提供自助早餐。 Les Capucins酒店距离贝尔福(Belfort)城中心的购物区和老城区(Old Town)及其城堡(Chateau)和贝尔福狮子(Lion of Belfort)等景点有400米。酒店的对面有一个带保安设施的公共停车场,在19:00至09:00之间可免费使用。酒店内也设有私人停车场,但停车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