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费德酒店 > 荷兰戴姆瓦斯克莱特旅馆

荷兰戴姆瓦斯克莱特旅馆(Hollandheim Waschleithe)

Am Fürstenberg 1,贝尔费德,萨克森州,08344,德国

立即预定
  Hollandheim Waschleithe旅馆位于Langenberg,提供室外游泳池、儿童游乐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是客人游览周围自然风景的理想下榻之地。 这些乡村风格的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铺有地毯,配有木制家具、书桌、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在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自行烹制家常菜和小吃。旅馆于夏季提供烧烤设施和室外用餐区。 该地区受欢迎的活动包括滑雪、远足和骑自行车。客人可从Hollandheim Waschleithe旅馆门口轻松前往路径的起点。旅馆内提供乒乓球设施和游戏室。 旅馆距离Schwarzenberg Train Station火车站5公里,距离A72高速公路有25分钟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