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

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elfast)

22 Ormeau Avenue,贝尔法斯特,BT2 8HS,爱尔兰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70间房   选择别具一格的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感受豪华的健身俱乐部和靠近维多利亚广场的市中心位置。走出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来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您会发现,我们距离贝尔法斯特市政厅(Belfast City Hall)和维多利亚广场购物中心等中心地标仅咫尺之遥。在我们的 Spirit Heath and Beauty 俱乐部放松休憩,这里设有温水泳池和健身中心,是驱走乏累的宜人场所。经济型航班将飞抵 4 英里外的乔治·贝斯特贝尔法斯特城市机场,从半英里外的贝尔法斯特中央火车站乘坐火车,2 小时就可到达都柏林。酒店对面就是 BBC 广播大楼和阿尔斯特大厅(Ulster Hall),非常方便。步行 300 米即可前往苏格兰皇家银行(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汇丰银行(HSBC)和北爱尔兰银行有限公司(Northern Bank Limited)参加银行会议,您还可以在 1 英里外、现代宽敞的贝尔法斯特沃特弗朗特大厅参加会议。购物爱好者可以在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半英里以外的维多利亚广场购买国际品牌和 House of Fraser 商品。在 2 英里外的奥德赛体育场(Odyssey Arena),著名乐队和喜剧表演快要把屋顶都掀翻了。在兼收并蓄的阿尔斯特博物馆(Ulster Museum)探寻古埃及遗址和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结束婚前单身派对后,在贝尔法斯特假日酒店的蒸汽房、桑拿房和时尚的美容护理室尽情享受。您可以在繁华的 Ormeau 大道打发时间,在我们玻璃门的餐厅享用美味的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