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克里森汤浩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克里森汤浩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rescent Townhouse)

13 Lower Crescent,贝尔法斯特,BT7 1N,爱尔兰

立即预定
  共有17间房   酒店历史悠久,珍藏于贝尔法斯特繁华的皇后区的中心地带,靠近市中心和几家贝尔法斯特的酒吧和餐厅。酒店位于植物园火车站对面,可提供便利的交通往返Lower Crescent和Botanic,连通贝尔法斯特的中央车站,且靠近机场。酒店距城市机场5英里,距Ulster橄榄球场也不远。酒店以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饱受赞誉。酒店拥有传统装饰的客房,配有舒适、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平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套房以传统的维多利亚风格装饰,配有深色的红木顶篷床、花朵纹饰窗帘、古董扶手椅和一个卷盖式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酒店餐厅内供应品种繁多的美食,Metro Kitchen荣获AA Rosette奖,供应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特色菜。Metro Bar提供包括音乐家和喜剧演员的每周现场表演,让客人体验一下当地的夜生活。酒店距主要的历史地标、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仅几步之遥,其中包括植物园和泰坦尼克大楼,泰坦尼克号大楼内设有画廊和展览,讲述这艘世界名船的故事。客人可前往游赏如Ulster博物馆等各种文化景点、夜总会及酒吧,酒吧仅五分钟即可抵达。酒店距城市内现场音乐酒吧之一的Empire酒吧仅100码,距Odyssey不到两英里。软件公司和Callor Gas商务旅客,以及访问Queens大学的学者,可享受到商务和休闲的轻松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