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格里高利酒店

格里高利酒店(The Gregory)

30 Eglantine Avenue,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9 6D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regory Guesthouse酒店位于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南部,繁忙的Lisburn Road路旁,提供设卫浴设施的典雅客房、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和各种熟食早餐。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衣柜、休息区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菜单包括Ulster Fry和煎蛋卷、百吉饼和熏三文鱼炒蛋。另外还提供麦片和素食早餐。 Gregory Guesthouse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Belfast Waterfront艺术和娱乐场地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尔斯特博物馆(Ulster Museum)和贝尔法斯特植物园(Belfast Botanic Gardens)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