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贝尔法斯特市赛德公寓

贝尔法斯特市赛德公寓(Belfast City Side Apartments)

Apartment 6, 20 Wellwood Stree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2 7AZ,英国

立即预定
  典雅的Belfast City Side Apartment酒店就位于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大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限量使用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间公寓距离维多利亚广场购物中心(Victoria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不到15分钟路程,距离大歌剧院(Grand Opera House)有3分钟的路程。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冰箱冰柜、洗碗机、咖啡机和厨具。公寓还设有洗衣机、烘干机和熨烫设备。 公寓设有配备了47英寸LED智能电视(带互联网连接)、笔记本电脑和用餐区的休息室、1间设备齐全的双人和双床卧室以及2间带浴缸、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Belfast City Side Apartment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大街火车和巴士站(Great Victoria Street Train and Bus Station)以及华丽的Crown Liquor Saloon酒吧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贝尔法斯特滨水区(Belfast Waterfront)和提供现场娱乐表演的奥德赛体育场(Odyssey Arena)的演唱会场地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泰坦尼克号(Titanic)展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或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