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伊塔普贝尔法斯特酒店

伊塔普贝尔法斯特酒店(ETAP Hotel Belfast)

35-39 Dublin Road,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2 7HE,英国

立即预定
  ETAP Hotel Belfast酒店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空调,坐落在贝尔法斯特的热闹市中心。距离贝尔法斯特中央火车站(Belfast Central Train Station)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贝尔法斯特植物园(Belfast Botanical Gardens)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 ETAP Hotel Belf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1间连接浴室、1台平面电视、1个衣架和1张办公桌,还带有空调。 早晨,酒店在宽敞的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可以选择热饮、果汁、面包、麦片和奶制品。 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城堡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贝尔法斯特动物园有再有1分钟车程,距离热门的泰坦尼克区只有2英里(3.2公里)。 对于购物,酒店距离Victoria Square购物中心只有16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