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克里森联排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克里森联排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rescent Townhouse)

13 Lower Crescen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7 1NR,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Crescent Townhouse Hotel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贝尔法斯特的市中心,提供三星级的住宿。酒店距离泰坦尼克号纪念馆仅有10分钟车程,那里的画廊和展览讲述着这艘世界闻名的游船的故事。 Best Western Crescent Townhouse酒店装饰传统的客房设有1间连接浴室、1台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部分客房设有1张带花卉窗帘的红木天蓬床和1个落地式浴缸。 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全套爱尔兰早餐,早餐包含在房费内。酒店的Metro Brasserie餐厅供应丰盛的美食,包括使用当地食材制作的特色菜。 酒店距离各式夜总会、酒吧和酒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该市现场音乐酒吧之一的The Empire酒吧距离酒店仅有100码(91.4米)。举行表演及音乐会的Odyssey体育馆距离酒店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