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阿妮斯背包客旅馆

阿妮斯背包客旅馆(Arnies Backpackers)

63 Fitzwilliam S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9 6A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小旅馆位于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区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子中,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花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城市及周边地区的观光活动。 Arnies Backpackers旅馆的私人客房和宿舍布置实用,配有中央供暖和双层床;浴室是共用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公用厨房,在配有电视、DVD和播放机和舒适的燃煤火炉的用餐室及休息室放松身心。旅馆还提供可免费上网的电脑以及钢琴和吉他。房价包括早餐。 Arnies旅馆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探索贝尔法斯特丰富的文化和夜生活场所;工作人员可以提供丰富的当地信息。这家旅馆提供非正式的黑色出租车城市观光游活动,也提供沿北东海岸巨人堤道和Bushmills酿酒厂等景点的一日游活动。 该旅馆距离植物园火车站和市医院(City Hospital)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