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贝尔法斯特市自助公寓

贝尔法斯特市自助公寓(Self Catering Belfast City Apartment)

43 Salisbury Cour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7 1DD,英国

立即预定
  Self Catering Belfast City Apartment公寓距离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现代而奢华的公寓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1个带餐桌的宽敞起居区以及1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 自助式公寓距离商店和餐馆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 Self Catering Belfast City Apartment公寓距离贝尔法斯特火车站(Belfast Railway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贝尔法斯特市机场(Belfast City Airport)有3.5英里(5.6公里)。 公寓距离泰坦尼克号博物馆(Titanic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