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塔拉旅馆

塔拉旅馆(Tara Lodge)

36 Cromwell Road, Botanic Avenue,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7 1JW,英国

立即预定
  Tara Lodge旅馆位于贝尔法斯特波希米亚风格的女王区(Queen’s Quarter ),距离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时尚,现代化的客房和温馨,真诚的款待。 旅馆建立于1998年,既追求卓越又注重细节,以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从客人抵达直至离开,旅馆的友好团队都致力于提供舒适的服务。 特别优惠包括免费的停车场。旅馆优越的地理位置意味着客人只需要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许多餐馆和酒吧,以满足客人的各种口味和预算。旅馆内未设有酒吧或餐厅,但客人在贝尔法斯特的美好时光 - 当地人称之为“the craic” - 从来都不会距离太远。 旅馆设有2间配备齐全且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 请在预订时提出要求。     时髦的客房让您体验绝佳的舒适和奢华享受。豪华的床配有pillow-top双层床垫并铺上了洁白的床单,还配上土色系的柔软家具。房内的照明设备可营造各种情调。 浴室铺设了当代黑白主题的瓷砖,配置了良好的照明设备和大镜子。每间连接浴室均备有自动调温的Grohe品牌强力淋浴。每间客房均备有一台带Freeview频道的液晶电视和可放置手提电脑的电子保险箱。     为每一位客人新鲜烹调的早餐提供各种各样的选择。Tara Lodge酒店选用当地产品烹调优质菜肴,保证让客人以一流的餐点开始一天。毕竟您来到贝尔法斯特(Belfast)就不能不品尝爱尔兰北部传统食品(Ulster F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