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比奇劳恩别墅酒店

比奇劳恩别墅酒店(Beechlawn House Hotel)

4 Dunmurry Lane,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17 9RR,英国

立即预定
  Beechlawn House Hotel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充满活力的市中心仅10分钟,提供宽敞且色彩丰富的卧房,设有24小时客房服务。酒店设有一个提供国际菜肴的餐厅,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Beechers餐厅为晚餐添加了一种亲切的氛围,设有各类菜肴和各种各样的葡萄酒酒单。Bistro酒吧以非正式的环境提供便餐、小吃和饮品。 明亮且现代的卧室配有沏茶和泡咖啡设施以及一张大书桌。每间客房亦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连接浴室,亦提供烫熨设备。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echlawn House酒店距离M1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前往贝尔法斯特和Lisburn便捷的交通。Dunmurry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仅1英里(1.6公里),Colin Valley Golf Complex距离酒店仅5分钟车程。George Best Belfast机场距离酒店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