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假日贝尔法斯特酒店

假日贝尔法斯特酒店(Holiday Inn Belfast)

22 Ormeau Avenue,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2 8HS,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Belfast酒店位于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设有时尚餐厅、现代健身中心和美容沙龙。这家四星级酒店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贝尔法斯特市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客房配备了空调、配有点播电影及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中国风格的黑色百叶窗。现代私人浴室配有带弧形淋浴轨道的强力淋浴,让您尽享舒适。 气氛活跃的餐厅供应各式国际菜肴以供客人享用;酒吧享有明亮的当代艺术装饰并供应简便小吃、经典鸡尾酒和爱尔兰威士忌。 Spirit健康俱乐部设有室内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或spa浴缸中放松身心;还可以前往典雅的沙龙尽情享受理疗服务。 Holiday Inn Hotel Belfast酒店距离各种商店、酒吧和餐馆均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滨大厅(Waterfront Hall)、奥德赛剧院(Odyssey Arena)和泰坦尼克号展览中心(Titanic Exhibition Centre)均只有一英里(约1.6公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