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经典英国威灵顿公园酒店

经典英国威灵顿公园酒店(Wellington Park Hotel)

21 Malone Road,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9 6RU,英国

立即预定
  Wellington Park Hotel酒店位于皇后区(Queen's Quarter)的中心地带,距离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和阿尔斯特博物馆(Ulster Museum)都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间传统的餐厅、舒适的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ellington Park Hotel酒店每间时尚的客房都配有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私人浴室和24小时客房服务。 歌剧院(Lyric Theatre)和美丽如画的植物园都在半英里(约0.8公里)的步行范围内。而市中心距离酒店只有不到1英里(约1.6公里),那里有众多酒吧和热闹的商场。 Wellie Bar&Grill餐厅每日提供现代餐饮和欧陆式早餐,周末还设有现场音乐表演。The Sitootery拥有一间室外温水露台,并配备了大屏幕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