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公园美景旅馆

公园美景旅馆(Parkview Lodge)

117 Cavehill Road, 117 Cavehill Road,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15 5BJ,英国

立即预定
  Parkview Lodge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并栖息着水鸟的Waterworks公共公园的对面,距离贝尔法斯特市中心仅3公里,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kview酒店的客房配有木制家具,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电视、收音机和沏茶/咖啡设备。 Antrim Road大道距离酒店仅350米,那里提供定时发往市中心的巴士。酒店距离附近的超市仅有1分钟的车程,距离M2高速公路不到3公里。多家受欢迎的酒吧和餐厅距离酒店不到1公里。 被重点推荐的Sopranos餐厅距离酒店仅有片刻的步行路程。您还可以在用餐时享用一杯免费葡萄酒或茶和咖啡。Parkview酒店是贝尔法斯特市一颗不为人知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