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宜必思贝尔法斯特市中心酒店

宜必思贝尔法斯特市中心酒店(ibis Belfast City Centre)

100 Castle Stree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1 1HF,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Ibis酒店位于贝尔法斯特市(Belfast)正中心,距离贝尔法斯特市的夜生活场所和酒吧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卫星电视的现代化客房、自助早餐和时尚的餐厅。 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市的主要商店都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astle Court购物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贝尔法斯特大教堂(Belfast Cathedral)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歌剧院(Grand Opera House)有500米之遥。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备、电视以及电话。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或氛围轻松的酒吧(开放至深夜)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