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戴斯贝尔法斯特市中心酒店

戴斯贝尔法斯特市中心酒店(Days Hotel Belfast City Centre)

40 Hope Stree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12 5EE,英国

立即预定
  Days Hotel Belfast City Centre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坐落在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 Days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多频道的电视、宽敞的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Days酒店的单点餐厅提供无限量全套爱尔兰自助早餐,也供应各式各样的糕点和欧陆式菜肴。12岁以下的儿童可以享用免费早餐。酒店全天供应小吃和便餐。 酒店靠近主要的公共交通和公路连接,客人可以享受梦幻般的购物、一流的餐厅和夜生活场所,非常便利。酒店距离阿尔斯特音乐厅(Ulster Hall)和Castle Cour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