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黑斯廷斯斯图尔芒特酒店

黑斯廷斯斯图尔芒特酒店(The Stormont Hotel)

587 Upper Newtownards Road,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4 3LP,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豪华的四星级酒店俯瞰着斯托蒙特城堡(Stormont Castle)的花园,位于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绿树成荫的郊区,拥有自己的小餐馆。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所有客人均可获赠David Lloyd Health Club健身俱乐部的免费通行证。酒店于公共区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The Stormont Hotel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卧室皆配备有一张办公桌、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一台电视;浴室则配备有强力淋浴和一台吹风机。 La Scala Bistro小酒馆拥有现代风格的环境,供应现代欧洲菜肴。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早餐,时尚的鸡尾酒酒吧提供一系列创意饮品和小吃以及下午茶。 The Stormont Hotel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仅有4英里(6.4公里),距离George Best Belfast City Airport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风景优美的阿兹半岛(Ards Peninsula)有不到20分钟车程。酒店的周边地区拥有20多个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