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商业酒店

商业酒店(The Merchant Hotel)

16 Skipper Stree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1 2DZ,英国

立即预定
  5星级的Merchant Hotel酒店位于贝尔法斯特市中心的大教堂区,提供豪华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pa、屋顶健身房和热水浴缸。Merchant酒店是国际酒店奖的2011年英国最佳酒店的获奖得主。 所有布置典雅的客房都享有原始艺术品装饰,并设有遮光窗帘、平面电视和宽敞的大理石连接浴室。 Merchant酒店是一座一级保护建筑,其历史可追溯到1860年。酒店的Great Room Restaurant餐厅拥有一个巨大的圆顶天花板,提供精致的点菜菜单和传统下午茶。 您可以光顾酒店内的各种酒吧和一间典雅的夜总会,包括Veuve香槟酒廊。Berts爵士酒吧供应美食,每周7晚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Spa中心设有五间理疗室和一个水疗区。屋顶还设有一间桑拿浴室和一间蒸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