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本尼迪克特酒店

本尼迪克特酒店(Benedicts Hotel)

7-21 Bradbury Place, Belfas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7 1RQ,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经典风格的Benedicts酒店位于贝尔法斯特充满活力的黄金地带,拥有非常流行的音乐酒吧、餐厅和优秀的、时尚的客房。 客房内配备了免费的Wi-Fi无线网路连接、奢华的床铺和宽屏的、安装了Freeview电视频道的电视。 这间大都市酒店位于Shaftsbury广场,距离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和 植物园只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主要的购物区距离酒店步行只需10分钟。 赢得奖项的音乐酒吧的营业时间为12:00至14:30,周一到周五有现场乐队表演,周末有本地DJ的表演。酒店有一个室外吸烟区,位于一层的餐厅为您提供较正式的用餐环境,供应亚欧风格的餐食、爱尔兰美食以以及特别促销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