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首选贝尔法斯特费兹威廉酒店

首选贝尔法斯特费兹威廉酒店(The Fitzwilliam Hotel Belfast)

Great Victoria Street,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2 7BQ,英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Fitzwilliam Hotel Belfast酒店位于大维多利亚街(Great Victoria Street),在大剧院旁,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精品卧室。酒店设有一间时尚的餐厅和现代化的鸡尾酒酒吧。 豪华的客房拥有干净的埃及床单。典雅的浴室配有柔软的浴袍和名家设计的卫浴设施。所有客房都提供一台液晶电视、空调和一个迷你吧。 Fitzwilliam Restaurant餐厅在温馨的环境内供应精致的葡萄酒以及有创意的菜单。时尚的酒吧提供使用水晶玻璃杯的鸡尾酒和香槟酒,并拥有超过700种烈酒。 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各处都拥有名家设计的内饰、现代艺术作品以及色彩丰富的家具。客人可以在豪华的休息区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接待台。 独特的Fitzwilliam Hotel Belfast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中央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停车场,距离Castle Court购物中心仅有半英里(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