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法斯特酒店 > 贝尔法斯特公寓

贝尔法斯特公寓(Belfast City Apartment)

11 Ashburne Place,贝尔法斯特,安特里姆郡,BT7 1SE,英国

立即预定
  Belfast City Apartment公寓位于市区的中心,距离贝尔法斯特(Belfast)黄金地带(Golden Mile)的酒吧和餐馆只需步行1分钟。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电脑;公寓设有一个私人入口。 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内设有一台带Sky频道和DVD播放机的42英寸液晶电视。这间两卧室公寓还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里面设有厨灶、冰箱/冰柜、洗衣机和微波炉。 Belfast City Apartment公寓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简单的装饰和现代化的瓷砖浴室,浴室内设有浴缸、电热淋浴和吹风机。公寓还设有一间双人卧室和另一间双床卧室。 Castle Court购物中心和贝尔法斯特大教堂距离公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Titanic Quarter是一个设有泰坦尼克主题景点的娱乐区,距离公寓有10分钟车程。贝尔法斯特滨海区和Odyssey娱乐场距离公寓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