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伊美罗斯酒店

伊美罗斯酒店(Imeros Hotel)

Cifte Cesmeler Mah Ataturk Cad Beldibi Kemer Antalya,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Imeros Hotel酒店距离其指定海滩区有200米,拥有带免费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室外游泳池。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阳台。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吹风机和卫生间。 酒店的餐厅提供室内和室外的休息区,休息区位于松树和桔子树的树荫下面。客人可以在这家餐厅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吧是客人享用清凉饮品的理想场所。 Imeros Hotel酒店周围遍布松树林,还设有儿童游泳池和乒乓球设施。您还可以在地中海岸边玩沙滩排球。 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40公里,距离凯梅尔镇中心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镇中心拥有热闹的咖啡厅、商店和酒吧。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