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玛丽嫩戴安娜酒店

玛丽嫩戴安娜酒店(Marinem Diana Hotel)

Atatürk Caddesi Beldibi No 58,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1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Marinem Diana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带水上滑梯的室外泳池、spa设施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拥有一个私人海滩区,仅有150米之遥。 Marinem Diana酒店的客房享有现代化家具的典雅装饰,均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一个保险箱。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享有花园、泳池或山脉景致的阳台。 餐厅供应自助式的地中海美食。您还可以享用以石头烤箱所烹饪的独特食物。酒店的酒吧提供各类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饮品以及小吃。 Spa和健康中心包括传统的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一个休闲热水浴缸。 酒店距离安塔利亚(Antalya)市中心有不到3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