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安塔利亚海滩Spa万丽酒店

安塔利亚海滩Spa万丽酒店(Renaissance Antalya Beach Resort & Spa)

G?ynük Mahallesi Ba?komutan Atatürk Caddesi No: 143/1 Kemer,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985,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度假村位于地中海沿岸宁静的林地,拥有蔓延到Beldibi海滩的私人海滩,设有提供石蜡护理和理疗浴池的豪华spa水疗中心。 酒店的客人可在7间餐馆享用有机葡萄酒,还可在全景露台上享受户外用餐体验,且可品尝由本地食材烹饪而成的多种美食。Renaissance Antalya Beach Resort & Sp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一间爱尔兰酒吧和迪斯科舞厅。 室外游泳池的甲板上配有舒适的躺椅。天气较凉的时候,客人可在设有儿童水上滑梯的室内游泳池游泳。 Renaissance Antalya酒店的装饰华丽的客房享有高雅的氛围,设有私人阳台、卫星电视、织锦图案的床罩、厚厚的窗帘和大理石浴室。 Harmonia Spa水疗浴场提供专业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客人可前往健身房锻炼,还可在灯光球场打网球。酒店还提供一间带台球和飞镖的游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