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卡塔马兰度假酒店

卡塔马兰度假酒店(Catamaran Resort Hotel)

G?ynük Mah. Ba?komutan Atatürk Cad. No:99 Beldibi-2 KEMER ANTALYA,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98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度假村享有绿色的Beydaglari山和地中海全景,设有水上滑梯的水上乐园、网球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Catamaran Resort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木质家具和地毯。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起居区。 Catamaran Resort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现场音乐和舞蹈表演,游戏池和土耳其主题之夜。孩子们可以在儿童俱乐部尽情玩耍嬉戏。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ttoman酒店享有海滩全景,供应正宗的土耳其美食。Alesta小吃店和餐馆供应便餐、小吃和鸡尾酒。 Catamaran Resort Hotel酒店距离凯梅尔1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3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