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冠军渡假村酒店

冠军渡假村酒店(Champion Holiday Village)

Cifte Cesmeler Mah.Ataturk CAd.No:145 Beldibi,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985,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地中海的岸边,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spa设施和一个私人海滩区。酒店提供配备了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Champion Holiday Villag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是客房的标准设施。部分家庭间设有连通房。 酒店的主餐厅提供面包和汤类自助、pita比萨饼烤箱、热菜、冷沙拉吧、水果和甜品自助餐。点菜餐厅提供海鲜和土耳其美食。 Spa设施包括一间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室,客人还可享受按摩服务。您可以在酒店内打一场网球、乒乓球和台球。Holiday Village Champion酒店还设有一间为儿童开设的迷你俱乐部。 Champion Holiday Village酒店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仅有30公里,距离凯梅尔市中心有1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4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