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拉玛俱乐部酒店

拉玛俱乐部酒店(Club Hotel Rama)

Cifte Cesmeler Mevkii Ataturk Caddesi Beldibi,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6777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设施齐全的Hotel Rama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翠绿的Taurus山脚下,位于土耳其里维埃拉的Beldibi的地区,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客房设有一个大阳台,可俯瞰游泳池和地中海的美景。 Club Hotel Ram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标准配备了卫星电视、电话和收音机。每间客房亦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户外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土耳其美食。泳池酒吧全天供应饮品和咖啡。 客人可以在带游泳池的宽敞花园或在私人海滩上放松,海滩上提供太阳椅、遮阳伞和码头。健康设施包括按摩和桑拿。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安塔利亚(Antalya)的中心有30公里,距离Kemer是1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