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迪比酒店 > 塞尔科坎酒店

塞尔科坎酒店(Selcukhan Hotel)

G?ynük Mah. Ba?komutan Atatürk Cad. No:42 Beldibi Kemer,贝尔迪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075,土耳其

立即预定
  Selcukhan Hotel酒店位于一座橘园内,距离海滩有100米,提供室外游泳池,并享有Taurus山脉的美景。酒店提供一间桑拿浴室和设有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公共区域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elcukha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卫星电视和直拨电话。每间客房均设有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或享受土耳其浴室。酒店还提供一个大型游泳池和一个带水滑梯的儿童游泳池。客人可以打一局迷你高尔夫球场或乒乓球,并使用一个健身中心和可上网的电脑。 Selcukhan Hotel酒店的宽敞室内和露天餐厅供应国际美食。泳池酒吧则为客人供应饮品。 Hotel Selcukhan酒店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有2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3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