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巴斯克酒店 > 绿林乡间住宿加早餐旅馆

绿林乡间住宿加早餐旅馆(Green Grove Country House)

Green Grove Country House,贝尔巴斯克,北约克郡,BD23 4D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拥有160年历史的小屋坐落在贝尔布斯克(Bell Busk)的约克郡河谷国家公园(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边缘。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可欣赏到乡村景色的宽敞客房,距离斯基普顿(Skipton)有7英里(11.2公里)。 Green Grove Country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四个带卫浴设施的舒适客房,都设有高天花板和裸露的橡木横梁??,部分设有橡木梁架。所有客房均提供Freeview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每天使用当地食材烹制全套英式和欧陆式早餐。夏季时,客人可以在迷人的早餐室或露台上用餐。 Green Grove旅馆设有一间安静的休息室,内设壁炉,还提供各种书籍。旅馆附近也有多条步行道。旅馆距离Gargrave村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博兰森林(Forest of Bowland)有9英里(14.4公里)。 旅馆提供私人路边停车场,距离塞特尔(Settle)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博尔顿修道院(Bolton Abbey)有20分钟车程,距离哈罗盖特(Harrogate)有28英里(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