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酒店 > 施密特哈斯特胡斯阿姆弗哥尔桑酒店

施密特哈斯特胡斯阿姆弗哥尔桑酒店(Hotel Schmidt mit G?stehaus Am Vogelsang)

Am Vogelsang 37,贝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01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三星级酒店位于科隆和亚琛之间的Buir村庄,提供温馨的住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便利的A4高速公路交通连接。 Hotel Schmidt mit G?stehaus Am Vogelsang酒店为客人提供布置舒适的客房,房内配备了私人浴室和阳台或露台。 Hotel Schmidt酒店是前往科隆(30公里)和Rhein-Erft区一日游的理想出发点。在慵懒的日子,酒店的宜人花园是理想的放松场所。 Hotel Schmidt mit G?stehaus Am Vogelsang酒店的乡村环境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酒店附近拥有许多风景优美的路径。 Buir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