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诺维特酒店 > 希尔布里克酒店

希尔布里克酒店(Hotel Seeblick)

Tutzinger Str. 9,贝恩诺维特,巴伐利亚自由州,8234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是一座美丽的阿尔卑斯风格的建筑,位于伯恩里德(Bernried)镇,就坐落在施坦贝尔格湖(Lake Starnberg)上,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保龄球馆、时尚的餐厅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Seeblick酒店建于1891年。所有客房和套房均经过了全面翻修,设有电视、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 Seeblick Bernried酒店设有桑拿浴室、红外线小屋、热水浴缸和日光浴室等spa水疗设施,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Seeblick酒店的餐厅提供精美的德国美食和优质葡萄酒。客人可以在Augustiner Klause酒廊享用巴伐利亚(Bavarian)特色菜肴和啤酒。 Seeblick酒店距离伯恩里德修道院(Bernried Abbey)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赫海姆博物馆(Buchheim Museum)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Seeblick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Bernried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