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拜仁酒店

拜仁酒店(Hotel B?ren)

Schanzstrasse 9,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B?ren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区贝恩卡斯特尔-屈斯(Bernkastel-Kues)镇,就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摩泽尔河(River Mosel)河畔。这间家庭经营式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otel B?re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的早餐。预订半膳服务的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5分钟路程的餐厅享用晚餐。酒店距离诸多其他餐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周边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等。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贝恩卡斯特尔-屈斯市集400米。 Hotel B?ren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16公里,距离法兰克福-哈恩机场(Frankfurt-Hahn Airport)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