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阿尔特波斯霍夫贾尼酒店

阿尔特波斯霍夫贾尼酒店(Alter Posthof Hotel Garni)

Burgstra?e 26,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式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摩泽尔河谷(Moselle Valley)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风格客房,享有著名葡萄种植小镇贝恩卡斯特尔(Bernkastel)的宁静位置。 Alter Posthof Hotel Garn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装饰独特,配有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Alter Posthof酒店每天早晨在传统用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距离各类咖啡厅和餐厅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Alter Posthof酒店是客人在周围山谷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理想下榻之所,距离摩泽尔温泉(Mosel Therme)浴场14公里,距离贝恩卡斯特尔历史悠久的老城区有2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有20分钟车程,距离Traben-Trarbach Train Station火车站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