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罗西咖啡酒店

罗西咖啡酒店(Cafe Rosi)

Nikolausufer 26,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传统的酒店享有位于中世纪镇的安静位置,距离莫泽尔河(Moselle River)不到50米,设有供应时令菜肴的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 Cafe Rosi酒店的客房以欢快的色彩所装饰,各处都配有典雅风格的家具。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台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俯瞰河流的阳台。 Rosi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地区美食。夏季,客人可以在啤酒花园内享用德国啤酒和精美的葡萄酒。 客人步行10分钟即可前往Bernkastel-Kues老城区,并在那里探索木结构房屋和中世纪市场广场。巴洛克风格的Graach城门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 Cafe Rosi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1高速公路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