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恩斯特卡费酒店

恩斯特卡费酒店(Hotel Café Ernst)

Amselweg 11,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酒店位于Bernkastel-Kues风景秀丽的郊区,设有舒适温馨且设施齐全的客房,并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Hotel Café Ernst酒店位于美丽的园景场地中,邻近Kueser Plateau高原气候宜人的spa度假胜地,并设有美丽的露台,客人可在露台之上边呼吸新鲜空气,边享用休闲饮品。 Hotel Café Ernst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免费早餐;下午则由酒店内的咖啡店为客人提供各种蛋糕和糕点。 客人可以前往美丽的Bernkastel-Kues小镇游玩,或沿当地的远足和自行车道欣赏如画的迷人风景。附近的Saar-Hunsrück自然保护区则是大自然爱好者和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