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默塞布鲁根酒店餐厅

默塞布鲁根酒店餐厅(Hotel-Restaurant Moselblümchen)

Schwanenstr. 10,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贝恩卡斯特尔屈斯(Bernkastel-Kues)的老城区,供应当地美食,设有水疗中心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有线电视的禁烟客房,可向客人提供品酒之旅的预订。 三星级的Hotel-Restaurant Moselblümchen酒店建于1915年,由家族经营。所有客房配有传统风格的家具、保险箱和私人浴室。 Moselblümchen酒店的餐厅供应来自Moselle葡萄酒地区的特色菜肴。酒店还供应现场烹饪的新鲜肉类美食。客人可在Bistro La Fleur或在俯瞰着Karlsbader Platz广场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根据要求,Moselblümchen酒店的客人可使用酒店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Moselblümchen酒店还组织River Moselle河上的游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