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克里斯蒂安娜维恩艺术酒店

克里斯蒂安娜维恩艺术酒店(Christiana's Wein & Art Hotel)

Lindenweg 18,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提供设计客房,其中配有1台平面电视,享有葡萄酒主题。Christiana's WeinArtHotel酒店俯瞰周围的葡萄园,距离Bernkastel-Kues市中世纪的市中心有1.5公里。 Christiana's WeinArtHotel酒店的客房与套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许多客房设有阳台;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ristiana's WeinArtHotel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牛排餐厅供应当地的牛排菜肴和各种沙拉,并配以当地的摩泽尔(Moselle)葡萄酒。 Christiana's WeinArtHotel酒店迷人的露台在天气暖和时开放。 摩泽尔自行车道(Moselle Cycle Trail)距离酒店只有500米之遥;酒店还为客人配有一个自行车车库,亦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