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德莱科尼肯酒店

德莱科尼肯酒店(Hotel Drei K?nige)

Bahnhofstr. 1,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设有一座19世纪的建筑中,俯瞰摩泽尔河(River Moselle),提供宽敞的客房和一个历史悠久的酒窖,距离Bernkastel-Kues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Drei K?nige酒店优雅的客房和套房享有典雅风格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享有河流和Burg Landshut城堡遗址景观的阳台。 酒店提供的公寓位于附近的旧市场广场上。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在Drei K?nige酒店的舞厅和拱形酒窖中放松。客人还可预订品酒会。 热门的一日游目的地包括特里尔(Trier) (45公里)、伊达尔奥伯斯坦(Idar-Oberstein)(46公里)以及卢森堡(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