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卡斯特尔-屈斯酒店 > 施洛斯贝格酒店

施洛斯贝格酒店(G?stehaus am Schlossberg)

Burgstr. 19,贝恩卡斯特尔-屈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4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提供位于中世纪城镇Bernkastel - Kues中心的迷人住宿,距离Burg Landshut城堡遗迹仅10分钟步行路程。 G?stehaus am Schlossberg酒店位于一幢美丽、历史悠久的半木结构建筑中,提供配备现代化设施、装备齐全的客房。 您可以在著名的R?tisserie Royale用餐,采用古老修道院的风格装饰,并在几间餐厅指南中提及。客人可以品尝采用新鲜当地食材所烹饪而成的可口法国和地中海美食。酒店的早餐室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 G?stehaus am Schlo?berg酒店为想探索Bernkastel-Kues和Moselle河谷的客人提供一个理想且舒适的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