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恩巴赫酒店 > 艾尔菲公寓

艾尔菲公寓(Appartementhaus Elfi)

Feldgasse 2,贝恩巴赫,施泰尔马克州,8572,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haus Elfi酒店位于B?rnbach的中心,毗邻Hundertwasser Church教堂,距离设有利比扎种马场(Lipizzan Stud Farm)的皮贝尔(Piber)仅有2公里,设有现代化的公寓。 公寓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1间浴室、带有线频道的电视、棋盘游戏和书籍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partementhaus Elfi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距离超市和餐馆有500米。 花园设有休息区、沙箱、烧烤设施和乒乓球供客人使用。 Western Styria地区在夏季和冬季提供多种休闲活动。自行车与远足小径就始于酒店前;酒店距离Freizeitinsel Piberstein游泳湖有6公里,距离Therme Nova Spa水疗中心有3公里,距离Gaberl和Salzstiegl滑雪区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