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端酒店 > 卢卡德莱恩斯酒店

卢卡德莱恩斯酒店(Lou Cardalines)

Place de l'Eglise - Sainte Colombe,贝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410,法国

立即预定
  Lou Cardalines酒店距离贝端(Bedoin)有4公里,位于一座前农场内,四周环绕着葡萄园,设有室外游泳池、烧烤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可为客人提供带连接浴室和液晶电视的客房。 Lou Cardalines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均享有迷人的山景,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沙发以及私人露台。 酒店每天早晨均供应包括自制果酱的早餐,并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包括各种普罗旺斯特色菜肴的晚餐。 Sainte Colombe远足路径的起点就位于酒店周边。该酒店距离Vaison-la-Romaine有25公里,距离阿维尼翁(Avignon)有35分钟车程。